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泡武功泉·游羊狮慕”活动举行
2018-05-21 10:2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原标题:晴日暖风生麦气 绿阴幽草胜花时 “泡武功泉·游羊狮慕”活动举行

2.32


秀美羊狮慕

中国吉安网讯(黄鹏)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5月14日,由安福县政府、安福武功山管委会承办的2018中国吉安城市绿道马拉松之“泡武功泉·游羊狮慕”活动在安福羊狮慕景区举行。

“2018中国吉安城市绿道马拉松”比赛的优秀运动员代表,以及江西日报、江西电视台、井冈山报、吉安广播电视台、腾讯网等数十家新闻媒体,共计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结束后,嘉宾们从羊狮慕景区南福门出发,经由“佑福——道纪广场”、“惜福——日月峰”、“洪福——天子峰”、“圆福——面圣玉板”等“九福”景点,最后返回至南福门,在羊狮慕如梦似幻的峰林云海和“九福”妙境中完成了一场全新的登山之旅,再次擦亮了“奇峰云瀑·中国福山·羊狮慕”旅游品牌。

据了解,为提升景区品质,在2至3年内争创国家5A级景区,安福武功山管委会扎实推进游客服务中心、南福门、道纪广场等重点旅游项目的建设。

如今,武功山旅游快速通道建设即将完成前期工作,全面开工建设,吉安至新余城际铁路途经安福并设站,宜井遂高速公路等重大项目的争取也获得重大进展。该县努力构建便捷的交通网络系统,稳步推动景区开发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