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市公安局开展警务评议促满意度提升
2018-05-21 09: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陈国勇)为充分发挥警务评议作为密切警民关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公安工作满意度评价权真正交给人民群众,井冈山市公安局督察大队抓实抓细警务评议各项措施,有效促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的提升,取得了良好效果。  

落实每日巡查制度。落实一名系统管理员及各单位联络员,专人负责接收、受理、反馈系统推送的“不满意”事项,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开展二级回访整改化解。  

完善限时整改制度。压缩基层所队二级回访整改化解“不满意”事项的时限,细化回访整改化解的时间点、责任人,为督察大队最后攻坚疑难“不满意”事项,争取“满意”结果挤压出大量时间,确保每个环节不超时。  

规范回访力争满意。督察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和系统运行要求,进一步规范了回访工作。督察大队对基层所队上报的每一件回访整改事项逐一进行二次回访核实,确保基层所队回访工作合法、真实、有效。同时,对经基层所队整改化解仍表示“不满意”的事项与当事人进一步联系沟通,耐心细致听取当事人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及时向当事人宣传公安工作和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化解群众的不满,争取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