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彭坊学校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8-05-18 16: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

根据县委办、县政府办《安福县2018年全面推开幸福教育工程建设工作方案》和《关于印发安福县美丽乡村建设及环境整治“春季攻势”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为预防和控制春季传染病,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清洁、卫生、文明的工作环境;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工作的长效性管理力度,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意识和习惯。彭坊学校于5月16日下午开展了每两周一次的校园清洁大扫除活动。

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各班学生分工明确,积极合作。有清理墙面瓷砖、地面上的污渍的。有整理图书箱、植物角的。有擦洗黑板、玻璃窗台和墙脚的污渍的。有打扫包干区卫生的。也有打扫自己宿舍和整理自己的床铺的。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师生们劳动的身影,一派繁忙的景象。虽然校园面积大,学生人数较少。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校园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学校总务处与值日学生对各个班级的清洁卫生工作进行了检查评比。

净化环境,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众人拾柴火焰高,如果大家都携手行动起来,参与到创建活动中,那我们的校园将会变得更干净、更美丽!

(彭坊学校   彭飞报道)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