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水边中心小学召开家校合作促进会
2018-05-18 16: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

为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和对孩子的全面了解,5月17日和18日,水边中心小学召开了以“家校同心 关注成长” 为主题的家校合作促进会。

3

各年级组分时段围绕主题开展活动。活动分为三个环节:

一是家长观看本年级的素质教育“1+1”展示,有瑜伽、纸艺、秧歌、篮球操、捏土、葫芦丝等;二是倾听本县家庭教育专家林永凤老师谈“孩子的教育,家长该做什么”的讲座;三是家长们分流到孩子的班级中召开班级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有效沟通,促进了孩子的健康成长。

( 峡江县水边中心小学    张小明   黄淑娥)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