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提高竞争力 绷紧安全弦 吴晓军在吉调研 陈敏龙卿吉随同 王少玄陪同
2018-05-18 09: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5月16日,副省长吴晓军带领省直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深入我市就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敏、省安监局局长龙卿吉等随同。市领导王少玄、杨丹陪同。

吴晓军一行来到桐坪机场调研,实地了解机场建设运营情况,研究推动通航产业发展的相关措施。吴晓军指出,要充分利用发挥好机场这个宝贵资源,定位再提高,建设再加快,品牌再打响,合力再增强,为打造千亿航空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合力泰公司、木林森公司等地,吴晓军一行进车间,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及运营情况。吴晓军指出,吉安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聚焦政策、要素和资源,增强创新发展能力、推进产业的集群化,招大引强、提升园区水平,加快推进吉泰走廊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建设,争当“排头兵”。

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吴晓军指出,吉安辖区内煤矿、非煤矿山、化工企业多,安全生产风险因素多,任务比较繁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清零”行动,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