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庐陵侨风> >正文
市侨联积极参与助残活动
2018-05-17 15:49 来源: 吉安侨联

微信图片_20180517154739

5月14日上午,在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走访慰问残疾儿童,并现场办公,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红英陪同走访。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目前入驻有吉安心语早教儿童康复中心和深圳庆春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两家康复机构,有60余名残疾儿童在接受康复训练。肖玉兰逐一走进康复中心的教室、训练室、食堂,详细询问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和康复设施建设等有关情况,看望慰问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0至6岁贫困脑瘫和听障儿童,了解残疾儿童的学习、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5个儿童轮椅和一些学习用品、玩具。看到残疾儿童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正在康复,肖玉兰鼓励家长和老师要增强信心、坚定毅力,积极配合做好孩子的康复训练。

微信图片_20180517154751

随后,肖玉兰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现场办公,听取了市残联和两家康复机构的情况介绍,要求残联系统和市直相关单位要不忘初心,阳光助残,切实履行职责,努力协调,共同推进,切实解决好康复机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残疾儿童创造良好的康复环境。目前,市侨联通过争取澳大利亚爱国华侨魏基成先生的大力支持,已向全市听障群众捐赠了3200多台助听器,近期,将再次向市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及市、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一批语音教学机及助听器等教学设备,并联系了1名专业听力检测师携带专业检测设备来吉安开展为期一周的免费听力检测活动,为听障儿童进行治疗、恢复等提供专业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周玉莲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