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全国劳模康海滨:技术“排头兵”工作“痴心人”
2018-05-16 10: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时代先锋,劳动楷模。全国劳模康海滨,是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井开区分公司CTP事业部副总经理,他被同事们赞誉为技术上的“排头兵”、生产上的“急先锋”、工作上的“痴心人”。

“一直以来,在吉安都有很多劳动模范,他们崇尚专注、爱岗敬业、脚踏实地,他们的精神激励了很多人,在平凡之中创造不平凡。劳模和劳模精神一直激励着我成为劳模。”近日,在采访中,康海滨如是说。

2004年,康海滨初入合力泰。在公司14年来,从普通员工到分区副总经理,他兢兢业业、尽心尽责,在工艺操作上精益求精,大胆进行技术改革创新,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能量消耗,为公司降低成本近1400多万元。2009年上半年,事业部接单4000多万,为了保证出货量,康海滨和员工连续奋战180多天,保证了客户的市场战略,赢得客户好评。2012年以来,他积极为公司改进TP贴膜技术,并投入生产,凭着积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摸索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操作方法并附以实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CTP产品顺利达产达标做出了贡献。他的努力付出赢得了广大职工的赞誉,多次获得公司“优秀班组”“先进个人”“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康海滨告诉记者:“劳模对我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我将以劳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我的实际行动履行到工作当中去。把职业当事业,把梦想当信仰,把使命当生命。”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