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污水流了两个月 部门联手终解决
2018-05-15 09:53 来源: 中国吉安网—庐陵新刊

近日,吉州区文山步行街多名商户向本报反映,因为下水道堵塞,污水横流,已经持续两个多月了,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来管。记者采访后得知,相关部门联手解决了这一问题。

市民反映:污水喷出惹人忧

记者在江先生店里看到,墙缝里渗出一些水来,服务员不时要用拖把清理。江先生反映,时不时还有大便小便渗出来,特别臭,营业员都纷纷辞职,不愿意来这里上班了。“我也找专业维修人员来看过,维修人员说是下水道堵了,导致污水顺着排污管回流。”江先生说,“市政工作人员说是主管堵了,导致压力过大,就从居民的管子缝里面渗出来,这条街上已经有七八家商铺存在这种情况。”他们向市政、环卫、街道、社区、步行街城管等多个部门反映都无果。

这些商铺老板纷纷表示,步行街作为市民重要休闲场所,如此污水横流,不仅影响商户做生意,也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但他们不知道如何是好。

政府回应:多部门协调尽快解决

记者采访后获悉,吉州区政府已经要求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协调人员来现场查看,拿出解决办法。据吉州区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文山市场建立已有20年历史,时间长了,下水道里淤泥越积越多,导致出现这样的问题。当务之急是疏通下水道,从长远来看,还应该建一个化粪池。

习溪桥街道负责人也表示,尽快请专业人员来清淤泥,解决目前的问题,下一步会争取将其列入管网改造,还大家一个整洁的环境,同时也希望居民不要将一些不容易化解的东西随意丢到下水道里。

最近,记者接到市民来电,目前污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他们表示要爱护环境,做文明市民。■本报记者刘娇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