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阳明心学文化产业项目落户青原山
2018-05-14 10: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中国吉安网讯(彭生苟、罗冰晶)为进一步开发利用青原山阳明文化遗产,弘扬阳明心学文化精髓,打造阳明心学文化产业,助力全域旅游建设,近日,青原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江西之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青原山阳明心学院项目在青原山景区签订招商引学合作协议。

据悉,该项目坐落在被誉为“山川江西第一景”的国家4A级景区———青原山景区,毗邻阳明书院,总投资近千万元。目前,正在进行外围装修提升,预计今年8月份之前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举办全国性国学交流论坛,以及机关、单位、团体国学研修班,全国国学师资培训班等,将在我市及我省掀起国学研学旅游热潮。

王阳明是明代著名思想家、文学家、哲学家、军事家。他提出的“知行合一、”“致良知”是阳明心学的精髓。阳明心学是明朝中晚期重要的学术和思想流派,既对中国传统文化产生了重要影响,又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