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抓好旅游公厕管理
2018-05-14 10: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原标题:改造提升 规范管理 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抓好旅游公厕管理

中国吉安网讯(李锦玲)近年来,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推进公厕革命,兴建、改建了21所旅游公厕,进一步完善了景区设施。5月8日,笔者在龙潭景区看到,几个旅游厕所设计新颖、风格各异、富有地方特色,内部洁净美观,功能齐全,绿色植物的点缀,增添了几分雅致。

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下辖9个景区,在2015年的“公厕革命”中,公司对景区的全部旅游公厕进行了改造。其中,3A级3个,2A级2个,A级12个,总面积为743平方米,总厕位达到214个。该公司的公厕改造工程启动早、效率高、竣工快,先后两次接受省、市督导组的现场视察检查,得到领导的充分肯定。

景区旅游公厕改造完成后,该公司着力抓好公厕的管理,巩固“公厕革命”成果,实行标准化管理。该公司建立了公厕档案,即景区公厕保洁标准记录表,还制定了景区公厕管理员岗位管理规范、景区公厕卫生标准,并将这些标准全部上墙。该公司对等级达标的旅游厕所,授予统一标识,有固定编号,接受公司、景区管理处的定期检查和广大游客的监督,确保旅游公厕环境整洁、美观、实用,让游客使用舒心、放心,真正提升景区服务品质。

为确保景区旅游公厕的设施完好、整洁美观,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监管机制,该公司采用市场外包、经营户以商养厕经营、退休职工月薪管理、景区职工定点定岗四种管理模式,构建常态化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