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吉安县泰和县被评为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县
2018-05-14 10: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原标题:2018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抚州召开 吉安县泰和县被评为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县

中国吉安网讯(钟合)5月8日,2018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抚州市召开。本次大会由省委、省政府主办,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抚州市委、市政府承办。会上,对2017年度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牌。吉安县、泰和县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县(市、区)。

这是推动新时代旅游强省建设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期间,还举办了“江西风景独好”—2018江西旅游推介会、驻华使节参访活动、外国媒体记者江西行活动、境内外旅行商合作座谈会、全域旅游江西经验调研采风活动、2018资溪面包国际旅游文化节等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相比往届旅发大会,这次会议有三个突出亮点:一是突出了专业性。会议邀请了全国22个省市的旅发委(旅游局)前来参观交流,全国各省旅行社、国内重点媒体前来踩线、采风、报道。二是突出了实效性。会议组织了高水平的全省旅游推介会、户外实景演出、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深度体验等活动。三是突出了国际性。大会邀请驻华使节、国际友人、国外及境外重点旅游机构、著名旅游网站赴我省参观、对接旅游产品购销,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据悉,我市将以此次旅发大会为契机,围绕“增强优质旅游供给,创建全域旅游品牌”这一主题,深入实施省委“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产业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各项工作,奋力打造“国家旅游扶贫试验区”、“全国红色旅游精品城市”、“全国知名休闲旅游度假区”,牢牢把握旅游提质增效目标要求,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发挥旅游在促进消费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和推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