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派出所民警利用警务通助七旬老人回家
2018-05-10 15: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卫平、曾宪冈)5月9日,井冈山市公安局罗浮派出所民警利用警务通,确认一名七旬老人身份,并很快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帮助老人回家。据家人介绍,老人刘某是5月4日离家的。

当日10时许,派出所民警在石市口分场田头村窑前组走访时,发现一名衣着脏兮兮的老人在路边独自行走,与他交谈时说姓刘、家住泰和,至于其它信息就说不清楚了。民警把他先带到救助站,和工作人员一起给他换了一身衣服,并给他吃了点东西。

民警利用警务通,很快查明:老人姓刘,今年74岁,是泰和县桥头镇人。民警和救助站工作人员,通过泰和救助站,很快与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14时许,老人随其儿子离开救助站回家。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