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泰和交警大队苑前中队严查客车超员
2018-05-10 11: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5-2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康天钰、郭昶军)为遏制班线客车的超员现象,给出行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苑前中队民警在万合镇樟塘村三岔路口设点检查,以苑前往泰和方向及万合前往泰和的客运车辆为查处重点,开展整治客运车辆超员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行动中,民警们共查获两起客车超员。民警一方面积极迅速地联系车辆转运乘客,一方面同驾驶人、售票人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教育,批评违法驾驶人的违法行为,告诫违法行为的法律及社会后果,要求其端正思想,警钟长鸣,杜绝类似违法行为的再次发生。随后,为从源头抓好安全工作,负责的民警们还电话告知车队负责人通报了当天违法行为及处理结果,要求车队一定要秉着安全经营的理念,抓好车辆的安全管理,确保车辆的安全运行。

通过本次行动,路面客运车辆超员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遏止,为广大群众的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