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青原区一养猪场严重污染水塘 回应:已关停
2018-05-09 08:3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讯 记者李亚男报道:近日,吉安李先生向《问政江西》栏目组爆料,青原区天玉镇判桥自然村一大型养猪场污水直排小溪,严重污染灌溉水塘,对下游村民饮水安全造成危害。记者从青原区环境监察大队一王姓负责人处获悉,猪场已于4月29日全部关停,目前,正在清理水塘漂浮物。

事件:猪场严重污染灌溉水塘

据李先生描述,该大型养猪场位于灌溉水塘上游约五百米处,属于禁养区范围,污水未经处理直排小溪流至灌溉水塘,污染水源,对下游村民的饮水安全造成危害。

李先生说,原本清澈见底的水塘如今却漂满了猪场排泄物,弥漫着一股浓烈的臭味儿,实在有碍观瞻。

追踪:关停猪场打捞漂浮物

就此事,记者从青原区环境监察大队一王姓负责人处获悉,猪场已于4月29日全部关停,由于水塘面积较大,目前,正在清理水塘漂浮物。

至于灌溉水塘污水的处理方式,该胡姓负责人称,已责令主场老板对水塘污水进行稀释,待达标后再抽离,用作灌溉水。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