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开始新一届总统任期 承诺提高民众收入
来源: 新华网 2018-05-08 09:0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俄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说,普京认为,作为团队,俄政府工作“极其出色”,“大部分得益于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普京将提名新总理人选,具体时间......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7日开始新一届任期。他6日说,今后数年,提高俄民众实际收入将是领导层的主要任务之一。

据克里姆林宫7日发布的新闻公报,普京6日在会议上对政府官员说:“总体而言,我们今后几年的关键任务是显著提高民众实际收入。”

普京说,俄罗斯经济经过原油价格大幅下滑、制裁和世界政治环境变化等考验,比以往更加稳定。他称赞俄政府为稳定经济所做努力,医生、教师等公务人员工资增长是政府努力的重要成果。

俄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说,普京认为,作为团队,俄政府工作“极其出色”,“大部分得益于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

普京7日上午宣誓就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现政府成员将于同一天辞职,在新内阁组成前留任看守政府。普京将提名新总理人选,具体时间由他本人决定。

就职仪式在克里姆林宫安德烈耶夫斯基大厅举行。佩斯科夫3日说,仪式安排与传统程序类似。

普京3月18日在总统选举中以76.69%的得票率获胜。(海洋)【新华社微特稿】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