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调研庐陵新区凤凰洲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时强调 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18-05-05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5月4日,市委书记胡世忠调研了庐陵新区凤凰洲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并召开现场调度会,为项目顺利有序推进明方向、出实招。市领导华小明、操建民参加。

在项目现场,胡世忠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方案,并给出指导意见。在禾埠街道办事处会议室,胡世忠主持召开现场调度会,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项目的前期工作,并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要科学定位,注重质量,践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大力协同,形成合力,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胡世忠要求,要把握定位,强化认识。把握好苏区振兴、“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和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定位,最终落脚点是建设秀美便捷有序的宜居宜业之城,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把握好时间节点,抓好土地和房屋征收这两个关键点。要发扬优良作风,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既定目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胡世忠强调,要精心实施,注重质量。要注重工作质量,做好调查研究,讲究战略战术,精心操作实施;要注重规划设计质量,把握标准、突出风格、区域协调;要注重施工建设质量,突出美感,做到精细、精致、有序。要大力协同,形成合力。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要有大局意识,做到一盘棋干好事干成事;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一碗水端平,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工。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