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全面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为吉安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2018-05-04 08: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胡世忠主持召开市文明委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 全面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为吉安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王少玄讲话 喻志勇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谢炳华)5月3日,我市召开市文明委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省文明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今年精神文明建设任务。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讲话。市领导喻志勇、杨丹、刘贤清、刘兰芳、龙新、华小明、徐开萍出席。

胡世忠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所取得的成绩,对于做好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他强调,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吉安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胡世忠强调,要打牢思想基础,提升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政治自觉,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面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大力繁荣发展优秀文化。要深化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五大创建,推动常态长效,补齐农村“短板”,提升服务质量,夯实文明基石,培育时代新人,促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共享。要精心组织,注重创新,合力共为,狠抓落实,确保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取得实效。

王少玄在讲话中指出,要突出常态长效,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要注重落细落实,做细行业创建,做实诚信和道德建设,健全信用数据共享体系,落实好“法媒银”“红黑榜”等制度。要推动深入深化,通过着力扩面,形成创建热潮,通过着力提质,让政府服务窗口服务更优化,让庐陵文化在文明家风中不断弘扬和传承。要坚持融合融入,将精神文明建设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同部署同落实同对接,让精神文明建设成为吉安一张靓丽名片。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省文明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吉安市文明委2017年工作总结》《吉安市文明委2018年工作要点》等9个有关文件。市民政局、市城管局、市旅发委和市妇联4家市文明委成员单位代表分别作了书面发言。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