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市公安局户政科“五一”窗口服务不打烊
2018-05-02 16:2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image001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谢峨明)为方便群众在五一节日期间能够及时、便捷地办理各类证件,井冈山市公安局户政科向群众敞开户籍室大门,每天安排值班民警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

4月29日一大早,井冈山市公安局户政科接到外地务工返乡群众的电话:“请问是井冈山市公安局吗?我的身份证掉了,请问你们五一上班吗,我可以过来办个临时身份证吗?、、、、”,在电话中,民警耐心的告知来电的群众,窗口在五一期间会为返乡的居民提供便捷的服务,同时告知办理的程序和手续。

4月30日下午3时许,在井冈山新城区务工的福建籍方某前来户政科办理居住证审批,户政科长孙晖热情的接待了她,当把审批好的居住证材料交到她手上时,方某激动的说:“你们的服务真好,没想到“五一”期间群众还可以正常办事。”

5月1日下午,快接近下班了,一位中学生气喘吁吁地跑进户政管理窗口说:“阿姨,您好,我是井冈山中学高三学生,我新办的身份证未到,现急需身份证用,能否帮我办个临时身份证,但我未带户口簿。”民警通过常住人口信息系统查询,找到了该名学生信息,并帮他办好了临时身份证。当得知今天“五一”放假时,该名学生不好意思说:“阿姨,我还以为今天是正常上班,我刚下课,还怕赶不到呢,谢谢您,阿姨。”

“五一”假期期间,井冈山市户籍窗口共计为群众办理户口30人次、办理居民身份证43张、临时身份证17张,发放居民身份证57张、接到群众咨询电话300多人次。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