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首届中国井冈山全民健身登山赛开赛
2018-05-02 10:0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中国吉安网讯(井轩)为纪念井冈山会师九十周年,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打造具有井冈山特色与优势的户外运动赛事及品牌,近日,2018首届中国井冈山全民健身登山赛开赛。1000余名来自吉州区、永新、新干、吉水,以及湖南醴陵等地的户外登山爱好者相聚井冈山,参加了这场身心双修的激情比赛。

此次全民健身登山赛由井冈山市体育局、井冈山市体育总会、共青团井冈山市委共同主办。比赛分体验组、专业组两组同时进行。其中,专业组的比赛线路为:罗浮游客服务中心———大船村———楠木坪村———柏露鹭鸣湖,全程长约24公里。赛道沿线基本在井冈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山明水秀、茂林修竹、空气清新、山花烂漫,令人心旷神怡。柏露乡是井冈山植被和生态保存最完好的乡镇之一,具有稀有的“千亩杜鹃”和奇特的峡谷十八景,风景优美。依托独特的生态资源和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柏露乡引进首旅集团投资15亿元正在打造井冈山第一个田园综合体。

体验组的比赛线路为:罗浮游客服务中心———罗浮水库———茅坪村———大峡谷———白银湖,全程长约8公里。

眼下正值井冈山杜鹃花开的季节,参赛者可以饱览山上山花烂漫和万木苍翠美景,同时还可以领略赛道沿线井冈山美丽乡村的新貌。

大赛最后评出专业组和体验组前十名以及大赛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