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创新小镇科学定位 建筑风貌突出特色 胡世忠深入井冈山经开区调研
2018-04-28 09:1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4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世忠深入井冈山经开区调研。井冈山经开区领导彭学凯、汤文仙参加。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金鸡湖创新小镇项目调研时,胡世忠仔细查看规划设计方案,详细了解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在认真听取整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胡世忠指出,金鸡湖创新小镇项目的设计要科学定位,要建成最能展示井冈山经开区水平和档次的一个基地。对于如何把握好该项目的定位,胡世忠提出在功能上,要集人才高地、研发基地和交流中心三位于一体。在建筑风貌上,要突出湖光山色,注重生态保护,做好水文章;要显现春意盎然,设计亮丽,主体建筑特色鲜明有代表性;要做到现代新颖,应用好现代元素,融入亮丽色彩。金鸡湖创新小镇项目建好后,要成为在全省、全国有影响有亮点的特色风貌小镇。

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需要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在吉安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调研时,胡世忠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功能和技术研发情况。他指出,吉安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要成为一个与产业主要领域有关研究的集中基地。一方面,要建立开放的人才引进、对接机制,通过“柔性机制”引进专家团队,通过合作对接机制集聚国内大中专院校人才;另一方面,要服务企业,紧跟市场步伐,把握行业趋势,要不断加强研发,为提升企业竞争力提供技术支撑。

胡世忠还调研了江西蓝沛科技无线充电装置项目和吉安满坤科技二期项目。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