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遂川:疲劳驾驶撞死行人 肇事司机被逮捕
2018-04-28 08:4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车祸现场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通讯员肖遂冬、王小琪报道:近日,在遂川县,浙江籍涉事司机王某由于疲劳驾驶注意力不集中,未保持安全车速,撞向正在晨练回家路上的一对父子,导致父子二人死亡。4月25日,遂川县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了涉嫌交通肇事犯罪的嫌疑人王某。

4月15日凌晨3时左右,浙江籍男子王某驾驶赣D牌小型普通客车沿105国道遂川县去赣州市送货,6时40分许王某由赣州市返回遂川县城途中,行驶至泉江镇新寨村路段时,因疲劳驾驶撞到前方同向晨练回家的行人李某及其儿子,车辆驶出路外撞到路旁一广告墙,造成李某某及其儿子死亡、赣DV93**车受损及广告墙损坏的交通事故。经遂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责任认定,王某疲劳驾驶且未保持安全车速是造成事故的原因,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案件发生后,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并由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机动车驾驶员应当时常敲响警钟,千万不要疲劳驾驶,同时要保持安全车速。发现自己犯困时应当及时将车停在不影响交通安全的地方休息,以免造成无法挽回的悲剧后果,害人又害己。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