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彰显时代风采——吉安举办全市职工庆“五一”颁奖典礼
2018-04-28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胡静)为庆祝第128个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先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示广大劳动者的时代风采,激发广大劳动者的奋斗激情,27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吉安市职工庆“五一”颁奖典礼在市行政中心二楼大会堂隆重举行。

2017年,全市广大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当天的颁奖典礼上,现场对全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吉安市“工人先锋号”及首届“庐陵工匠”进行集中表彰,展现全市职工在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新征程中的磅礴力量。

当天接受表彰的30名吉安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有辛勤工作在企业一线的生产工人;有带领团队助推吉安经济腾飞的企业负责人;有在科教卫生战线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教医务工作者;也有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社区、税务、工会和新闻宣传工作者以及公安民警,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非凡的业绩,他们是全市广大劳动者的优秀代表,是各条战线的精英楷模,是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榜样。

颁奖仪式上,市“五一劳动奖章”个人获得者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技术员吴松涛动情地说到:“能获得吉安市‘五一劳动奖章’的荣誉,心情既激动又兴奋。这份荣誉,既是对我们一线劳动者的莫大鼓励,更是对我们公司全体员工的充分肯定。我和我的同事们将继续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默默奉献,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到生产工作中,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颁奖典礼还对2017年首届“庐陵工匠”进行了颁奖。2017年,市总工会开展了首届“庐陵工匠”选树活动,决定命名江西杰克机床有限公司谭伟明等10名同志为2017年首届“庐陵工匠”。

本次颁奖典礼与文艺节目表演穿插进行,盛大的颁奖典礼除了为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进行颁奖,还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让全体与会人员一边感受劳模的风采,一边享受视听盛宴。晚会在开场舞《咱们工人有力量》中拉开帷幕,舞蹈展示了我市工人的气概和精神。随后,音舞诗《劳动美家乡美》、歌舞《我爱庐陵我的家》、歌舞《中华好家风》、舞蹈《我骄傲、我有一个保育院的妈妈》等节目相继亮相,节目不仅讴歌了广大劳动群众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我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职工的风采风貌,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