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花海中讲述劳模故事
2018-04-28 08:3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陈其龙、谢义香

“五一”前夕,万安县芙蓉镇城北社区的劳模们,来到国家3A级景区万安“花花世界”休闲观光园,在飘香的花海中,为游客和志愿者们讲述“美丽”的劳动故事,传扬“劳模精神”。

“我是一名环卫工人,2000年9月被评为劳动模范,让我深深地感觉到,劳动是光荣的,奋斗是幸福的。”今年61岁的省劳模罗桂香一边展示珍藏近18年的劳模证书,一边讲述着自己的劳动故事和感悟。

今年72岁的省劳模周招英,是一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她也拿出了珍藏30多年的劳模胸花和证书,和游客、志愿者们一起分享。“今天,景区为劳模免费开放,使我们有一种光荣感、幸福感。”她说,劳动,其实是一种很快乐的事,就像这美丽的花海,能给人们带来一种愉悦和成就感。

劳模们精彩的讲述,赢得了现场游客热烈掌声。“她们的事迹,看起来平凡,但却很真实感人,她们这种奉献的精神,无论是对家庭还是对社会,都是一种动力,一种力量,一种正能量。所以,敬佩之余,我们更要好好学习、传扬她们的这种精神。”游客陈先生说,劳模,不仅仅是劳动的模范,更是一种力量,一种精神,值得大家去学习和传承。

万安芙蓉镇城北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介绍说,今后,他们将不时地开展类似这样的活动,让劳模更拥有“存在感”,让更多的人了解劳模的故事,加入到传扬“劳模精神”的行列,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风尚,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