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庐陵学校顺利举行第二学期期中考试
2018-04-27 15: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县庐陵学校一直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按照学校期中考试工作的的统一部署,4月26日、27日两天,学校如期举行了第二学期期中考试。

全校师生对此次考试都极为重视,学校在考试前一方面认真指导学生进行复习备考,另一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要用自己的真实成绩向老师、家长和社会汇报自己在这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

本次期中考试,采取年级组长组织实施 、老师协作、校领导巡考的模式,在巡视的过程中发现学生们都能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全校考场秩序井然。由于学校领导和各年级对考试组织十分重视,教师们认真负责,考试进展顺利。考试一结束,马上进行了流水阅卷和质量分析。

通过此次的期中考试,每位老师都及时、认真地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都从自己所教学科和班级的整体成绩出发,分析了学生整体的学习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教学谈了相应的改进措施,有针对地提出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校领导和学科负责人也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和总结,再肯定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客观地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教学策略:教学中,要注重重难点的把握;注重提高效率;注重作业的布置、批改和订正;注重学生兴趣的提高和学生的培优补差工作。

此次期中考试的目的旨在检测半学期来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的效果,是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检查和总结。

(吉安县庐陵学校:熊蕊)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