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庐陵学校组织开展教师拔河比赛
2018-04-27 15: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为丰富教师业余体育生活,倡导精神文明,进一步增强教师之间团结与拼搏精神观念,提升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自身体质,创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4月20日下午,吉安县庐陵学校教务处组织了教师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邀请体育老师担任裁判,以年级组为单位男女混合比赛,共有5个队,每队14人,比赛双方男女教师人数均等,各年级精心组织,踊跃参赛。比赛现场,伴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往后拉。啦啦队高喊着“加油,加油”,为老师们加油打气。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整个赛场一片沸腾。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敲定战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王校长分别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颁奖。在本次比赛中,老师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此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教师的体魄,培养了教师的意志品质,增添了教师的凝聚力及协作精神,更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新的亮色。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