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严格执法!妨碍执行公务行拘7日
2018-04-26 16: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郭昶军、胡传飞)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好辖区内道路交通环境,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的出行安全,4月25日下午,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中队民警们在工农兵大道开展“我不闯红灯”宣传教育整治行动,整治包括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等在内的多项交通违法行为。

4月25日16时45分,中年妇女张某香驾驶一辆悬挂临时号牌(吉安临****8)燃油助力车逆向行驶至电信局门口,执勤人员发现后立即上前制止其行为,并讲明逆向行驶的危害性。但张某香非但不听执勤人员的劝导,反而一意孤行。

在此过程中,该女子一直跟随执勤人员左右,百般阻挠,干扰执勤:撕破执勤人员的反光背心,用手打落执勤帽,并抓住执法记录仪拼命扯,致使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后又拿出手机拍摄视频发至微信朋友圈,口中叫嚣“看看啊,这就是人民警察保护人民,这么欺负老百姓的”,企图颠倒事非,污蔑中队执勤人员欺负百姓,搏取不明真相群众的同情。最后,附近增援警力赶到现场,将局面控制,并将该妇女带离现场。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张某香因逆向行驶被处以罚款50元;因阻挠执法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

在依法治国大背景下,严格执法是泰和交警坚守的准则,文明执法是泰和交警坚守的信念,不应被“法盲”侵害,更不应该被暴力抗法玷污,希望大家多一份理解与支持,为泰和安定有序的交通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此,泰和交警再次提醒广大市民: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请勿闯红灯、逆向行驶,做到安全行驶,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