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洲湖镇中心小学召开预防学生溺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18-04-26 10: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小天使们给风筝上色

孩子们体验劳动的快乐

为切实有效地防范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4月25日洲湖镇中心小学组织召开了"预防学生溺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各位村小负责人和中心小学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由刘小军副校长主持,首先由政教主任黄月才对防溺水工作作了详细具体的部署,并将任务明确分工,工作项项落实,责任层层承包,真正做到责任到人。校长李建生在会上强调:防溺水工作是每一位教师职责,应提高工作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创新工作方法,多与家长充分沟通,利用孩子帮孩子,学生管学生,互相监督、互相约束。防溺水工作要做到时时处处、铺天盖地。时刻拉紧这根弦,绷紧这张网,防溺水工作做到警钟长鸣,不留隐患,不留缝隙。最后副校长刘小军作了总结,他要求必须加强对学生进行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的力度,做好强化教育,宣传到位!要扎实、做细防溺水的各项工作,开好每两周一次的防溺水教育主题班会,充分发挥家校的作用,向家长宣传防溺水"六不一会"。

康兰近照

行人正从地下通道通行

防溺水安全教育是一项长期而细致的工作,我校将坚持不懈地把这项工作抓下去。今后我校会继续努力,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在抓安全工作上,要往每一个方面考虑,向最好的目标追求,把校园安全工作提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