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1岁时被挪威人领养 12岁女孩康兰寻找亲生父母
2018-04-26 09: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1岁时被挪威人从泰和县社会福利院领养 12岁女孩康兰寻找亲生父母

康兰近照

康兰近照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芦文娟)近日,在吉安的一些微信朋友群中,一则题为《被收养的女孩寻找中国父母Adopted girl looking for birth parents》的消息被广泛转发。

记者通过微信联系到消息的发布者fluffycat。“我是中国人,我姓周。Iril是我的朋友,挪威人。”她告诉记者,Iril于2006年9月在泰和县社会福利院收养了一名中国女孩康兰。现在,康兰非常想念中国父母,所以Iril找到她,希望得到帮助。

记者了解到,康兰和母亲Iril以及弟弟妹妹现在挪威生活。据周女士(fluffycat)讲述,康兰在2005年9月期间出生,于2005年10月初在泰和县社会福利院附近被发现,在泰和县社会福利院生活了11个月后,被Iril收养。

“康兰的妈妈Iril联系我,想帮孩子寻找亲生父母。”周女士告诉记者,康兰现在在挪威上学,由于身边有朋友也收养过中国小孩,后来通过微信找到了生母。所以,他们也想通过微信发布寻人消息,帮助康兰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

记者联系到泰和县社会福利院院长周丽华。“福利院正在联系当年捡拾康兰的人,看能否获得更多信息。”周丽华院长告诉记者,当年孩子被放在福利院门口并未留下特别的信息,所以福利院在档案中也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目前,福利院正在联系当年的捡拾人,希望能了解跟踪,尽量配合帮助孩子找到亲生父母。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