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水新闻> >正文
吉水县就业局积极参加“迎五一”职工登山比赛
2018-04-25 16:52 来源: 吉水县就业局

中国吉安网讯(罗莉)4月24日上午8点45分,吉水县总工会联合县教体局主办的全县“迎五一”登山活动正式在大东山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共有500多人参加,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设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各20名。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健身意识,县就业局组织1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迎五一”全县干部职工登山比赛。登山比赛从大东山大门处至山顶寺庙,全程约9.5公里。比赛过程中,就业局参赛人员奋勇争先,奋力拼搏,互相之间加油鼓劲,具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最终全部到达山顶,充分体现了就业局职工不服输、不放弃的拼搏精神,锤炼了意志,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团结。

这也是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场健身活动,通过这种大型集体活动有利于培养广大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精神。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