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物流立体服务格局形成
2018-04-25 11: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6

在阳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货运仓库,工人们正在装运货物。记者叶兴桂摄

中国吉安网讯(李小平、记者叶兴桂)连日来,记者采访了井冈山经开区几家物流企业,在阳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货运仓库,工人们正在为一辆辆排列整齐的货车装运货物,一片繁忙的景象。井冈山经开区“海、陆、空、铁、互联网”物流立体服务格局已经初具规模。

阳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公司主营范围为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道路货运站(场)、物流/信息服务等。他们在省内外设立运营网点50多个;配送仓储面积3万多平方米;自有运输车辆120多辆、租用社会车辆600余辆,还有二艘5000吨位以上的散装货轮,业务辐射面已覆盖全国22个主要省、市、自治区,2017年物流收入3亿元,同比增长2亿元。

该公司的智慧物流系统更是方便园区企业产品的运出,货物的运进。园区的企业表示智慧物流系统为企业带来了便捷。木林森公司物流部长黄瑞莲告诉记者:“我们只要一个电话或者在网上一点,阳光物流公司马上就可以上门拉货,同时也能及时把公司的原料运进来,我们可以足不出户,让公司货畅其流。”

在园区像阳光物流公司这样服务企业的物流公司,还有吉安陆地港、万达船务、广讯物联网等物流企业,这些物流企业形成了“海、陆、空、铁、互联网”立体物流服务园区企业发展格局。

近年来,随着园区企业增加,产业的发展,井冈山经开区注重加强服务企业配套设施的建设,通过招商的办法,引进物流企业来服务园区企业的物流,阳光物流、万达船务、厦门吉安陆地港等物流公司,都是开发区引进的物流企业。阳光物流以长短途公路运输为主,万达船务以水运为主,吉安陆地港以铁路、航空、海运为主,这几家物流企业把园区企业与海内外物流连接起来,实现物流无缝对接。

据了解,井冈山经开区拥用有200多家企业,每天的物流运输量相应浩大,2017年全区物流业税收达6000多万元。吉安陆地港2017年就完成3452标箱,比2016年增加728标箱。服务园区10多家企业,一年货物进出口总额超过1亿元。万达船务2017年物流营业收入更是实现了惊人的增长,比2016年翻了两番。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