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永丰:嫌工地伙食太差 四男子偷鱼被抓
2018-04-25 10:0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通讯员彭绍刚、吕永光报道:想改善伙食,一般人会去下馆子或到市场上买菜自己加工,可永丰县某工地的四名民工为却想出了一个“妙招”,直接到附近水库“捞鱼”。近日,这四名违法人员已被永丰警方抓获归案。

4月16日上午11时许,永丰县公安局陶唐派出所接到村民吴某报警称,自己在辖区某水库承包饲养的鱼被李某等四人偷捕,现与四人发生纠纷。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李某等四人是附近某工地的建筑工人,平时上下班每天都要路过该水库,经常看到水库里有鱼在游动。四人见水库及其周边来往人员较少,考虑到工地食堂的伙食太差,便灵机一动,想改善一下。于是某天逛街时合伙购买了几张渔网,想趁着无人之际捞点鱼回去改善一下伙食。4月16日上午,李某等人偷偷来到水库边,捞了近20条鱼,约40来斤,本想再多捞点回去,结果正巧被养殖户吴某撞见。

在铁证面前,李某等人对自己偷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四人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