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体验速度激情——井冈山山地自行车骑行乐剪影
2018-04-23 09: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原标题:体验速度激情 饱览秀美风景——井冈山山地自行车骑行乐剪影

□尹贵峰/文  尹贵峰 、江西中岭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图

4月15日,2018第九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山地自行车骑行乐暨江西省“江西体育·惠民100”红骑美丽乡村行活动,在井冈山市黄坳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在井冈山国际山地自行车赛道上体验速度与激情,饱览秀美风景。

当天下午2时30分,发令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运动员们争分夺秒;赛道边,观众们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本次山地自行车比赛是吉安市规格最高的赛事活动之一,共分四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郭灵灵、曹成、林曦、陈永彬分别荣获女子组、全民体验组、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冠军。

井冈山在杜鹃花节期间举办山地自行车赛事,旨在建立以“节庆+赛事”为载体的传播体系,推出以“革命摇篮·生态井冈”、“户外骑游胜地”、“中国乡村骑游目的地”等特色旅游体验,打造集人文历史、自然景观、运动基地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城市,树立一个极具魅力的“井冈山”文化品牌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