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洲湖中心小学举行“美丽校园,精彩有我”演讲比赛
2018-04-20 15:12 来源:

洲湖中心小学4月19日举行了“美丽校园,精彩有我”校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是三至五年级各个班级的代表。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流畅的语言和丰富的情感,展现了精彩的自我,打动了全体师生,让学生们为自己的美丽校园和敬爱的老师而喝彩!比赛中主持人还邀请校长对部分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通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三(4)班的颜丽红同学、四(2)班的肖丽娟同学、五(4)班的唐妍同学分别获得三、四、五年级组的一等奖。王全平、刘玉兰、王香玲三位老师评为本次比赛的优秀指导老师。

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们更爱自己的校园,更爱自己的老师,更让全体师生一起齐心协力共建一个美丽、快乐、幸福的校园。

(安福县洲湖中心小学   李建生  肖晨枫)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