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为民服务暖民心 上门办证显真情
2018-04-19 10: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谢峨明)近年来,井冈山市公安局针对农村老、弱、病、残人员常年足不出户,无法到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身份证这一情况,本着亲民、爱民、为民的服务理念,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农村,采取电话预约、定期上门等方式,全面开展上门办理户口、办理身份证等,受到了群众的称赞。

近日,井冈山市公安局大陇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了解到辖区群众周奶奶因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从未办理过身份证,导致其办理医保、社保等其他证件均无法办理,给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老人一家为此事头疼不已。了解到相关情况后,3月12日下午,户籍民警驱车来到周奶奶家中,为她办理身份证。期间,民警为周奶奶采集信息、拍照,耐心地帮助周奶奶一步步完成工作流程,周奶奶及其家属对民警主动上门服务表示感谢。

4月10日上午,黄坳派出所民警得知黄坳村街背组瘫痪老人黄某凤办的二代身份证到了之后,为不影响其用身份证办理各项惠民事务,民警结合开展今年第一季度大走访工作,走访到黄某凤家时为瘫痪在床的黄某凤送上已办好的二代身份证,黄某凤家属李某见到这一幕,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说到:“谢谢!谢谢你们!没想到你们派出所民警现在服务这么好,前段时间到我家里帮我妈妈照相,现在又把我妈妈的身份证亲自送到家里来了!为我们省时又省力,你们不愧是人民的好警察!”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