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畅享井冈山水情怀 心贴吉安“红、古、绿”文化 吉安市为千名老人安排特色之旅
2018-04-19 09:17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启动仪式结束后,老人们前往吉水县杨万里公园参观

启动仪式结束后,老人们前往吉水县杨万里公园参观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4月16日、18日,我市分别为千名老年人精心组织安排了永新红色文化之旅和吉水历史文化之旅。

4月16日,千名老人游吉安——永新红色文化游启动仪式在永新县三湾广场举行,来自吉安县、安福县和永新县的1000多位老人游览了贺子珍纪念馆、三湾改编景区和洲塘书画村等景点。4月18日,千名老人游吉安——吉水历史文化游启动仪式在吉水文化公园举行,来自吉州区、青原区和吉水县的千名老人游览了杨万里公园、燕坊古村、落虎岭村等景点。

每到一处景点,都有讲解员细心讲解。对于此次活动,不少老人纷纷点赞。在永新县高市乡洲塘书画村,古村优美的环境愉悦老人们的身心,也让他们了解到永新旅游的硬实力。吉安县游客左玉媛告诉记者:“这里环境优美,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在游览吉水县落虎岭村时,不少老人被村里的美景所吸引,青原区的杨女士告诉记者:“这里风景优美,现在正在建荷花池,等修建好了,我还要和家人一起来看看。”

开展老人健身旅游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增强了老年人幸福感和自豪感。同时进一步开拓了本地的红、古、绿文化。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