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设计出彩 记瑞鹏飞精密科技公司模具设计师方名松
2018-04-18 11: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王梦莹、记者叶兴桂

玉不琢不成器,一块玉经过一番设计雕刻,就成了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同样,一块钢板经过设计和技术加工,也可以成为生产汽车的模具。在吉安市瑞鹏飞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模具设计师方名松就是这样在汽车模具设计的天地里演绎着他的精彩。

近日,记者专程采访了这位八零后的设计师方名松,他看上去有些腼腆,不善言辞,但在汽车模具设计的世界却挥洒自如。2006年,他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模具设计专业毕业后,进入上海一家汽车模具公司工作。在那工作八年后,听说吉安家乡有一家汽车模具企业,他毅然放弃上海的高薪,加盟瑞鹏飞公司,成为公司的一名技术骨干。

在公司技术中心,他专门从事汽车模具设计、模具生产现场调试、与客户进行技术沟通和设计图纸审核,指导工程师设计和解决模具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把汽车冲压模具的设计工作做到极致,他坚持参加各种汽车模具软件设计学习,经常与同事们开展技术交流、总结活动,不断创新汽车模具设计方案,为公司提供设计规范流程和设计标准方案,得到公司、客户认可,推动了公司标准化建设,实现设计产值上亿元。

他先后为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美国福特、北欧菲亚特等国内外著名汽车制造商设计各种复杂模具几千套,主要零件为侧围、顶盖、发动机外扳、四个车门等,没有出现过一起客户退货现象,满足了客户的需要,为公司创造了价值。方名松先后5次被评为优秀组长,2017年他的团队荣获公司优秀团队奖。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