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监狱发生暴动 至少24名犯人死伤
来源: 新华网 2018-04-18 10:4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美联社援引李县验尸官拉里·洛根的话报道,死亡囚犯中,多数看似死于刺伤或砍伤,其余人遭殴打致死。同时,这座监狱的管理现状也是南卡罗来纳州监狱系统的缩影。......

美国一座高等级戒备监狱15日晚至16日凌晨发生囚犯斗殴事件,至少24名犯人死伤。

事发监狱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李县首府毕晓普维尔市,关押大约1500名囚犯,包括不少重刑犯。

州监狱管理当局发言人说,骚乱15日大约19时爆发,有多处斗殴,持续至次日3时,在州执法部门人员支援下才被平息。7名囚犯在打斗中死亡,17人伤势的严重程度需要在狱外医院治疗。狱方和执法人员没有伤亡。

美联社援引李县验尸官拉里·洛根的话报道,死亡囚犯中,多数看似死于刺伤或砍伤,其余人遭殴打致死。

这座监狱暴力事件多发:2015年,两名狱方人员遭刺伤;今年2月,一名囚犯遭另一名囚犯杀死;3月,一名囚犯劫持一名看守一个半小时。

同时,这座监狱的管理现状也是南卡罗来纳州监狱系统的缩影。根据当局按照信息自由法公布的档案,2016年和2017年,共计250名囚犯在袭击中受伤住院,比先前两年几乎翻倍。12名囚犯去年被其他犯人所杀。(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