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井开区学校参加县学校足球联赛
2018-04-17 09:18 来源:

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校足球水平不断提升,4月14日,井开区校足球代表队参加了由吉安县教育局主办的“圆梦蒲公英”——吉安县2017~2018学年度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图片1

本次比赛分小学组和初中组,有32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地点设在吉安县二中和海尔希望小学。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孩子们你拼我抢、互不相让,个个在场上踢得格外卖力,不时传来进球的欢呼声,那顽强的拼搏,默契的配合,精彩的球技,迎来了围观同学的一声声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初中组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很好的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各校学生之间的友谊与交流,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了校际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校园足球的风采,充分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张艳群 王卡)

责任编辑:李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