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 杨丹江波出席
2018-04-16 09:0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青)4月15日,我市2018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在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市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江波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军分区副司令员陈任保主持。

启动仪式上,就做好我市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杨丹指出,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希望工程、造血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充分认清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着力提高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质量效益,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大学生;希望大学生争当报效国家的先锋模范,争当磨砺成才的代表,牺牲奉献的代表,履行义务的代表。

江波对我市去年征兵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今年我市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去年全市大学生征集比例达50.5%,其中8个县(市、区)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50%以上,创历史新高。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总目标任务是“两增长、一提高、一优化”,即大学生报名人数和征集人数“双增长”,征集人数占总量比例较去年进一步提高,征集院校类别和学历层次结构更加优化。

共63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市领导、军分区领导热情详细地为大学生答疑释惑,宣传国家征兵政策。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将持续到9月中旬,目前已经进入网上报名阶段,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5日。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