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青原:楼房外落水管摇摇欲坠 居民商户忧心忡忡
2018-04-16 08:3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河东经济开发区圆盘菜市场

楼房外墙上落水管腐蚀严重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4月13日,市民胡先生向中国江西网记者反映,在河东经济开发区圆盘菜市场内的楼房外墙上,几根裸露在外的落水管生锈腐蚀严重,一到刮风下雨的恶劣天气便摇摇欲坠,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楼下的商户和居民们整日忧心忡忡,希望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13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青原大道186号的河东经济开发区圆盘菜市场。在现场,记者看到菜市场内的一栋楼房外墙安置着6根落水管,其中2根是看起来较新的塑胶管,4根是生锈严重的金属管。据该菜市场的几名商户介绍,这里房子是90年代建的,经过20多年的风吹雨打,落水管早就被腐蚀得不像样了,只要一刮大风,上面的管子便摇摇欲坠,在去年,就曾有一根落水管突然落下,差点就砸中了正在买东西的居民。“这个是有生命危险的,一定是要重视的,等出了事才来补救就晚了。”胡先生对记者说道。

随后,记者来到青原区河东街道新生社区,社区的吕书记告诉记者,由于河东经济开发区圆盘菜市场内的居民区是无物业小区,这方面的职责不明确,社区也只能尽力协调。“我们曾提出过让居民们自己出钱改造一下,但是他们谁也不愿意出这个钱,我们也没办法。”吕书记说道。他还告诉记者,目前,社区已与青原区建设局、青原区政府等相关单位以及圆盘菜市场的居民商户代表进行了协商,拟出了一份对于该菜市场的改造方案,如方案通过,将尽快对该菜市场进行彻底的改造,还给大家一个整洁、安全的环境。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