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就“河长制”实施情况 省人大调研组在吉调研
2018-04-14 08: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青)根据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安排,4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左和平率调研组,采取实地调研和座谈会的形式就“河长制”实施情况在吉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毓名,副市长王大胜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深入安福县、青原区就“河长制”责任落实,区域内主要河流水质达标控制、饮用水源地保护,流域水污染防治情况以及黑臭水体治理,流域河湖水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河长制”实施工作。座谈会上,王大胜对全市“河长制”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自2016年“河长制”启动实施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始终围绕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目标,把“河长制”作为治水理水的总抓手,坚持全领域、全流域实施水岸共治、标本兼治、城乡同治,努力打造“河长制”吉安样板,“河长制”工作制度健全、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全市水质状况始终保持在全省前列。

座谈会上,市水利、农业、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