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 淘最吉安> >正文
【淘最吉安】井冈山这个金黄的“小可爱”,为啥供不应求?
2018-04-13 13: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麻花,因其金黄酥脆的外形口感

获得许多人的喜爱

闲暇时来一根,满口生香

忙碌时来一根,满血复活

朋友聚会时来一根,共享欢乐

走亲访友带一份,情谊满满

总之,这份小食品

折服了千万食客的心

一根健康、美味的麻花是如何制作的?

来来来

跟随我们的镜头看看吧

麻花,是中国的一种特色油炸面食小吃。因其制作简单,食用方便,被历来的文人墨客大加赞誉。宋代大文豪苏东坡就曾作有《寒具诗》:“纤手搓成玉数寻,碧油煎出嫩黄深,夜来春睡无轻重,压扁佳人缠臂金”来赞美麻花。

微信图片_20180413130808

而在我们的井冈山,这片红色热土里,不论是景点附近,还是景区商店里,都能看到“李记客家麻花”被游客热捧。本期【淘最吉安】走进井冈山市立成食品有限公司,带大家探寻“李记客家麻花”的制作过程,看鸡蛋、面粉等原材料是如何变幻成酥脆可口、美味诱人的麻花。

 

微信图片_20180413130813

 

 


十余道工序,一步都不能少。选料、配料、除菌、和面、压条、搓条、成型、炸制、冷却、包装……每一步都在安全卫生达标且定期会杀毒除菌的全封闭生产车间内进行。

 

微信图片_20180413130818

选料精细,用料讲究。面粉、鸡蛋等选用的,都是符合食品安全国家卫生标准的原料。炸制过程中的油制品也是使用的大豆油,经三四次炸制就更换一次,确保食品安全,顾客健康食用。

微信图片_20180413130824

微信图片_20180413130821

品质——成功之轮。井冈山市立成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如一地把产品安全和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将“品质第一”视为企业价值观,以“纯天然、无添加”为理念,纯手工制作,打造老百姓放心吃安心吃的良心企业。为赢得更多消费者喜爱,商家不断创新,目前共推出原味、蜂蜜、海苔、黑芝麻、椒盐、麻辣等六种口味,欢迎品尝。

责任编辑:李艳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