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遂川西溪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2018-04-13 08: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卢岗臣)连日来,遂川县西溪乡对城乡道路秩序开展了专项整治,取得良好效果。

加大宣传力度。该乡印发关于加强城乡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的宣传资料2000多份。对全乡所有乡村干部进行城乡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知识培训。

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投入。采购了违停和限行电子监控设备,对圩镇主要路段进行限行和违停拍照,实施科学监控。投资建设了3个圩镇停车场,并完成标线标牌划定工作。

专门聘请2名巡查人员,对交通秩序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巡查,发现情况及时处理。在上学和放学时段,安排人员在学校路口进行交通疏导,确保道路通畅和人员安全。

该乡还开展了三轮车、货运车等非法载客行为专项整治,确保农村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