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 淘最吉安> >正文
【淘最吉安】做海鲜,这家是认“蒸”的!
2018-04-12 15:0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玉盘珍馐不外乎山珍海味。海鲜,自古以来就是我们舌尖上的宠儿。

微信图片_20180412150511

早在新石器时代,人类就已懂得采拾贝类食用。而作为早期人类活动中的重要食物来源之一,对海鲜的烹饪方法,从古至今流传下来,可谓五花八门。

微信图片_20180412150517

 

海鲜就要蒸着吃,本期《淘最吉安》走进吉安县恒星蒸鲜楼,带您感受“蒸”海鲜的独特魅力。

口感上,“蒸”海鲜能够保持海鲜与其他食材的天然味道,经过蒸汽的层层烹饪,更加鲜香嫩滑,瞬间锁住食材水分及营养成分,不饱和脂肪酸不流失,激发食材的自然香醇。

微信图片_20180412150521

 

而从营养学角度上来说,“蒸”海鲜更是保持了菜肴的原形、原汁、原味,比起炒、炸、煎等烹饪方法做出来的海鲜所含油脂少,且能在很大程度上保存菜的各种营养素,更符合健康饮食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412150524

在恒星蒸鲜楼,海鲜“蒸”着吃的同时,还能一锅两食,火锅上层摆放海鲜或是肉类,底层放上一些米,加上其他辅料,熟透之后揭开锅,一股鲜香浓郁的气味扑面而来。

微信图片_20180412150527

等到海鲜盛宴结束,底下集海鲜精华的粥也已是粥香汁浓了,再配上吉安特色的本地小炒,实在美味可口。加上该店清凉的装修风格,仿佛置身在海洋馆里,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联系方式:

☞地址:吉安县庐陵大道县公安局对面供销社大院,恒星蒸鲜楼。  

☞订餐热线:8443388。

“蒸”着吃海鲜的海洋餐厅,

好神奇好美味,

赶紧去尝尝吧!

 

微信图片_20180412150531

 

责任编辑:李艳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