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获批省级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2018-04-12 08: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曾文杰、记者刘斌)4月4日,“省级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授牌暨国家级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启动仪式在井冈山经开区举行。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温珍才出席,副市长邓淑斌主持。

温珍才向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授予“省级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牌,并宣布井冈山经开区创建国家级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正式启动。

出口示范区建设是检验检疫部门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和党的十九大“实施质量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为助力吉安外向型经济发展,近年来,省、市检验检疫部门积极推动了电子产品公共检测服务平台、井冈山出口加工区建设及产业发展、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三大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井冈山经开区重视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重点抓好企业质量安全管理、诚实守信、自主创新等建设,大力提升了园区电子信息集聚效应和竞争实力。2017年,全区电子信息首位产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330亿元,同比增长20%,尤其是重点聚焦了LED、智能终端两大细分板块,着力引进了南亚覆铜板、3D盖板、桑格尔科技等一批上下游项目,产业发展逐渐向上游核心部件、下游移动智能终端等高端价值链迈进。

井冈山经开区将以“省级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授牌为契机,以创建国家级质量安全示范区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产业技术国际化水平,聚焦电子信息首位产业,聚焦LED绿色照明和智能终端两大板块,狠抓企业安全监管、诚信体系、产品质量体系建设,加大企业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等帮扶力度,大力提升产品质量,树立电子信息产品出口新优势,打造出口产品质量安全典型示范区,不断提升电子信息产业的特色优势和竞争力。

仪式上,园区企业胜美达、合力泰、航盛电子、红板、平波电子等12家示范区企业有关负责人现场签订了“质量安全承诺书”。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