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出租车屏幕惊现"我被打劫请报警" 原是虚惊一场
2018-04-08 09:3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出租车惊现“我被打劫请报警”

车辆被交警拦停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通讯员肖久红、记者周茜报道:“我被打劫,请报警!”这是4月5日在昌韶高速公路雩山隧道内一辆出租车车顶上显示的求救内容。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十大队高速交警迅速出动,经了解后确认这是一场乌龙事件。

4月5日18时10分许,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十大队值班室接到一起紧急警情,一驾驶人报警称其在昌韶高速公路雩山隧道内发现一辆赣C牌照的出租车车顶显示屏出现求救内容,内容为“我被打劫,请报警!”。接警后,第十大队立即安排警力对该车辆进行查缉。大队根据该车可能通行的路线,安排民警通过路面电子监控卡口关注该车辆,在高速公路相关的匝道口均安排警力进行布控查缉,同时通知高速公路监控中心、收费站关注该车辆,并与该车所属公司取得联系。

当天18时20分左右,位于昌韶高速公路宁都西收费站匝道口的查缉民警发现了该出租车,民警驾驶警车尾随跟着该车,并立即向大队值班室汇报并呼叫增援。经民警喊话指示,该车驾驶人立即靠边停车并下车接受检查。经民警查看,现场看不出任何存在打劫的嫌疑,同车的几名人员也非常配合检查。经调查,该车属于江西丰城春晖出租车有限公司,驾驶人李某和车上另外四名男子均为该公司出租车司机,这次是借清明节假期结伴旅行的。问起车顶显示屏为何会出现求救内容时,驾驶人称可能是不小心触碰到了车上的报警按钮,也可能是报警系统出现了故障。现场民警对驾驶人李某因失误引发紧急警情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同时要求驾驶人加强对车辆警报系统的检修保养。驾驶人李某和同车人员也表示了歉意。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在出行过程中,遇到危及人生安全和财产损失的突发紧急情况时,要第一时间想办法解决并报警。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