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胆大!男子一年前因醉驾被吊销驾照 无证驾驶又被抓
2018-04-08 09:2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男子无证驾驶被查获

男子驾照已被吊销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4月5日,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四大队民警在赣湘界化垄执法服务站进行车辆检查时查处一起无证驾驶违法行为,被查处的驾驶员一年前因醉驾已被吊销驾照。

4月5日,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四大队民警在赣湘界化垄执法服务站进行车辆检查时,一辆车牌号为闽C28XXX的小型轿车被依法截停接受检查。民警按程序对驾驶人白某进行询问并要求出示证件时,白某神色慌张,说话吞吞吐吐,慌称自己未带证件。后在民警再三追问下,白某便将身份证号提供给民警。民警经过查询后,发现白某提供的驾证处于吊销状态。

据了解,白某因为一年前醉驾被吊销驾照证。这次开车是赶去见病危的家人,本来是由白某的姐姐开车,后来白某姐姐感觉疲惫,明知白某驾照证处于吊销状态,怀抱侥幸心理提出换白某开车。随后民警也对白某姐姐的驾照证进行了查询,发现白某姐姐驾照证正处于实习期内,实习期驾驶机动车上高速也属于违法行为。车上除姐弟俩以外,其他人并无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考虑到白某家里的特殊情况后,理解白某一车人着急回家的心情,民警对当事人白某依法开具了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告知其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情,15日内到大队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