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泰和一男子因微博发图文辱骂交警 被拘留10日
2018-04-08 08:52 来源: 兴国公安

“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近日,泰和县一名男子

发了一张图在微博

结果被兴国警方治安拘留10天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只因交警对其交通违法进行处罚,便在自己的微博发表不快,用图文辱骂交警。违法嫌疑人张某又因侮辱民警被兴国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0日。

2018年4月1日,泰和县张某驾驶一辆装载水泥的自卸车经过兴国高兴镇路段时,发现兴国交警在319国道蒙山路段执勤,便将其车辆停放在该路段某公司旁边锁好车后离开。当天,交警对其两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当天晚上,张某便从网上下载一张老鼠绑在十字架上的图片,用手机自带的软件书写上一段侮辱执法民警的言辞:这就是兴国交警某某某、某某某的下场!  发在自己的微博上。

4月2日,民警通过网络巡查,发现了张某在微博上发表的侮辱民警的图片,经过多警种合作,终于锁定了违法嫌疑人张某。

4月5日,兴国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将违法嫌疑人张某传唤至当地公安机关。经审讯,违法嫌疑人张某对其在网上侮辱民警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张某因侮辱被处以治安拘留10日。

对交警的处罚有意见

可以通过正规途径反映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辱警行为更不可取!

请不要随便在网上辱警,

后果很严重!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