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井冈山中队获武警部队“十大基层建设标兵中队” 徐云飞胡世忠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2018-04-05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建华)4月4日,武警江西省总队在吉安召开井冈山中队荣获武警部队基层建设标兵中队暨荣立一等功表彰大会。大会宣读了武警部队表彰通报、通令和武警江西总队做出的向井冈山中队学习的决定。武警江西省总队政委徐云飞、市委书记胡世忠出席并为井冈山中队颁发奖牌。

武警井冈山中队是一个有着红色血脉的基层中队。自组建以来,中队充分发挥地处井冈山独有的政治优势,始终坚持把“弘扬井冈山精神,当好红军传人”作为建队之魂,先后荣立二等功3次、三等功13次,1996年被武警部队授予“井冈山模范中队”荣誉称号,2006年被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井冈山爱民模范中队”荣誉称号;连续28次被表彰为基层建设先进中队等。2017年,该中队通过层层考核,在武警部队1万多个基层单位中脱颖而出,被武警部队表彰为“十大基层建设标兵中队”,并荣立一等功。

胡世忠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井冈山中队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吉安发展的武警官兵致以由衷的敬意。他说,武警井冈山中队是新时代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的先进旗帜,是弘扬井冈山精神的模范,是吉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我们要学习他们忠诚于党、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恪尽职守、争创一流的时代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百姓、服务人民的鱼水情怀,学习他们纪律严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他表示,吉安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不断深化双拥共建,尽心竭力做好军转安置、随军家属安置、军人子女入学入托等工作,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徐云飞说,井冈山中队是一个老先进典型,是部队基层建设中的一面旗帜。井冈山中队驻守在革命摇篮,一步步成长为武警部队、乃至全军的先进典型,离不开这片红色沃土的孕育滋养,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离不开老区人民群众的支持关爱。武警部队要积极参加地方“五个文明”建设,以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实际行动,回报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厚爱。各级要以这次表彰大会为新起点,持续掀起向井冈山中队学习的热潮,切实形成学习典型、崇尚典型、赶超典型、争当典型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