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 摄影> >正文
吉安摄影家记录新干第五届箱包皮具节暨首届旅游文化节
2018-04-04 16: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李福孙 摄

李福孙

韩晓方2

韩晓方

韩晓方 摄

韩晓方

3月31日至4月1日,新干县举办第五届中国·新干(国际)箱包皮具节暨第一届旅游文化节。吉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吴燕率市摄影家协会部分摄影创作骨干会员一行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新干县摄影家协会10多名会员随同在活动现场拍摄创作。

宋国裕2

宋国裕

宋国裕

宋国裕

李福孙2 摄

李福孙

在3月31日下午的采风活动中,吴燕一行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新闻发布会,随后深入到赣酒酒厂、百诺箱包有限公司、新干城东湿地公园、东山欢乐谷、溧江鹭溪古村等地实地开展摄影创作采风。醇香的美酒、精美的设计、宽大的储存仓库、现代化的流水线……

吴新祥2 摄

吴新祥

吴新祥 摄

吴新祥

宋国裕3

宋国裕

吴燕 摄

吴燕

吴新祥3

吴新祥

赣酒酒厂的古法酿酒过程令参加活动的摄影家们一次次地举起镜头尽情拍摄。在百诺箱包生产车间,摄影家们近距离地感受见证了箱包生产的流程,并记录下生产工人一个个忙碌身影和精彩的瞬间。在溧江鹭溪古村,非遗项目竹马舞引得摄影家们十分投入,大家不停地转换角度拍摄下最美的竹马舞。古村古巷,淳朴的村民、古旧的老宅都一一被他们摄入镜头,无人机也飞上天空,以全新的视角呈现这座古村最美的画面。

吴燕4 摄

吴燕

吴燕3

吴燕

吴燕2 摄

吴燕

4月1日一大早,新干足球场内就人山人海、门庭若市,备受大家期待的旅游文化产品展销(展示)会如期而至。伴随着一阵阵喧天锣鼓,当天的展销会以舞狮表演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旅游文化产品展销(展示)会项目多样,内容丰富。共分为民俗文化及非物质文化遗产、新干十大名菜、十大特色小吃展、“醉美新干”旅游风光摄影大赛作品展、乡镇特色农产品展、箱包皮具展五大展区,囊括文化、饮食、特色产业等方面,吸引了一批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

吴燕5

吴燕

在展示会现场,刚刚结束的2018“醉美新干”旅游风光摄影大赛作品也在本次展销会展出。这些摄影作品都取材于新干县自然景观、民族风情、人文景观、历史文化、名胜古迹、城镇新貌、社会发展、生态家园等。摄影家们镜头下的新干,让过往的参观者一遍遍驻足观看,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有的还在图片前合影留念。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作为新干旅游文化的一次盛典,新干正以更加包容的心态,诚邀世界各路宾朋来此观光休闲摄影采风,投资兴业。吉安市摄影家协会预祝年轻、富有活力的新干县摄影家协会在新的时代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期待新干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周玉莲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